为深入了解和解决群众困难,进一步密切警民鱼水情,2月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漳州开发区南太武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以“走访慰问解困难,殷切关怀暖人心”为主题,深入辖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向纵深开展,为贫困群众送去了公安民警的暖心问候。

  在走访期间,该所民警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黄某家庭的近期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当前家庭面临的实际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困难群众送上了大米、豆油、棉被等生活必需品,确保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基本生活得到保障,并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同时还叮嘱他们要注意自身的健康状况,少出门,切实做好疾病防控措施,如有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全力配合治疗。

  被走访的群众对民警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感谢党的温暖,不忘党的恩情,同时也一定通过自己将公安机关关于提升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的知识转达给更多群众,达到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过与困难群众面对面的沟通,进一步夯实了群众工作的基础,也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