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天然摄影棚”,正力争打造新时代中国影视产业高质量发展典范城市。这里星光熠熠,有的人从这里出发逐梦,有的人和这里因戏结缘。他们,与这座城市有着特殊的缘分;他们,想对这座城市表白。

  去年金鸡百花节我来到厦门,这里的文艺气息和碧海蓝天令我向往。厦门是座诗情画意的城市,和我一起向厦门告白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灿烂的波浪

  放起百花齐放的浩荡

  在诗意的厦门一起乘风破浪

  ——金晨

  人物名片:  

  金晨,1990年9月5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专业,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

  2011年,因出演武侠剧《七种武器之孔雀翎》进入演艺圈;同年,参加舞蹈节目《舞动奇迹》第三季并获得总决赛冠军。

  2013年,凭借惊悚悬疑片《拼车惊情》提名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

  2015年,因主演民国玄幻剧《无心法师》开始在影视领域崭露头角;同年,出演古装武侠剧《秦时明月》。

  2017年5月29日,主演都市偶像情感剧《小情人》播出;7月3日,主演的惊悚奇幻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播出。

  2018年6月8日,主演古装宫逗剧《萌妃驾到》;2019年5月8日,主演都市情感剧《我们都要好好的》。

  2020年,与李一桐合作主演电视剧《了不起的女孩》,在剧中饰演性格霸道的女孩沈思怡;6月2日,与朱亚文合作主演的悬疑罪案剧《十日游戏》播出;6月12日,参与芒果TV选拔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

 

  厦门,新生代明星的摇篮,厦门,金鸡百花的举办地、全国一流影视拍摄基地国际知名影城……正努力打造影视产业新高地的厦门将再一次站上C位,被全国瞩目,被世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