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起

  5A级景区大唐芙蓉园

  杜邑遗址公园

  楼观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的七大景区

  免!费!开!放!

  大唐芙蓉园

  大唐芙蓉园是盛唐历史风貌的大型皇家园林式5A级文化景区,园内不仅建有仿古建筑,更有大型水舞光影秀《大唐追梦》,超时空唐乐舞剧《梦回大唐》等精彩演出,它将带您穿越千年繁华,共赴大唐视听盛宴。

  杜邑遗址公园

  杜邑遗址公园是集景观游览、森氧漫游、文化体验和休闲运动为一体的新型城市公园。开苑山、何青坪、树花苑、紫薇林、红枫林等“杜邑八景”让人流连忘返,还有杜陵历史文化与遗址保护展示区,让您一站式了解杜陵历史文化。

  楼观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

  楼观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被称为“天下第一福地”,位于终南山北麓,拥有终南山古楼观历史文化景区、赵公明文化景区、延生观景区、化女泉景区、宗圣宫遗址、田峪河景区、丝路文化园七个景区,全力打造“天然氧吧”“文化圣地”品牌。

  西安护城河景区

  西安护城河景区是世界现存历史最久,规模最宏大、保存最完整的古代城垣建筑,与西安城墙上下呼应形成了墙、林、路、河、巷,完整的历史文化遗产体系,为市民游客打造出最地道的市井生活体验地。

  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

  郑西、宝兰、大西、西成

  四个方向高铁线路

  满足你说走就走的旅行

  北京—西安

  武汉—西安

  上海—西安

  广州—西安

  厦门的小伙伴们!

  更有厦西方向

  厦门—西安

  更多车次请查询12306网站

  你还在犹豫什么?

  坐上高铁去西安

  逛起来!

  来源:思明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