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天然摄影棚”,正力争打造新时代中国影视产业高质量发展典范城市。这里星光熠熠,有的人从这里出发逐梦,有的人和这里因戏结缘。他们,与这座城市有着特殊的缘分;他们,想对这座城市表白。

  拍戏之余走近鹭岛,感受大街小巷的浪漫与宁静,感受海滨城市的舒适与自由。和我一起大声向厦门告白,说出你的爱!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幸得鹭岛听风

至此魂牵梦绕

厦门,我的心之所向

  ——胡先煦

  人物名片:

  2000年8月17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内地男演员,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2011年,出演励志音乐电影《小建的合唱团》,正式出道。

  2015年,出演了青春校园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

  2016年,出演的情感电影《百鸟朝凤》播出;同年,因在家庭伦理剧《小别离》中饰演张小宇一角被观众熟知。

  2017年,出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同年,出演古装剧《如懿传》;出演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中的少年版程铮。

  2018年,主演都市情感剧《老男孩》中吴争的儿子;出演都市家庭情感剧《陪读妈妈》中的丁一一;同年7月,以专业第三名的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同年10月,受聘为“联合国人口基金中国青年使者”。

  2019年5月4日,担任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常驻嘉宾;同年11月,被聘请为法国维埃纳省旅游大使。

  厦门,新生代明星的摇篮,厦门,金鸡百花的举办地、全国一流影视拍摄基地国际知名影城……正努力打造影视产业新高地的厦门将再一次站上C位,被全国瞩目,被世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