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骄阳似火,连日的高温炙烤着厦门。疫情的影响还未消退,热浪袭来的烦闷却徒增了人们的焦虑。为了传递分公司对一线员工的关怀,切实维护员工的健康权益。6月17日,平安产险厦门分公司总经理室徐松总、财务部李丹经理、车意理赔部赵惠杰经理,先后前往岛内定损中心、海沧定损中心和同安定损中心,慰问坚持在第一线的查勘员工们,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带来一丝温暖。

  分公司领导深入一线,了解员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叮嘱员工在高温下要做好防护,避免中暑,多吃清凉降火食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增强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意识。此外,领导还为一线的查勘员工送去了药品、解暑饮料、水果等,查勘同事们拿着发放的慰问品,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多年来,分公司工会持续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用实际行动呵护在烈日和高温下查勘员工的身心健康。很庆幸,身边有这样一群人,无论寒冬酷暑,都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毫无怨言。分公司同样以感恩的方式,送去一丝清凉,相信身处平安这样温暖的大家庭中,员工必定是拥有满满的幸福和归属感!(来源:厦门平安产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