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3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昨日,导报记者从漳州市发改委获悉,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建议书获批复。这意味着,漳州将新建行政服务中心,该项目位于龙文区,项目总投资初步估算56152.9万元。

  据悉,漳州新建行政服务中心,是为了解决现有市行政服务中心服务场所面积不足、设施陈旧、停车困难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漳州市政府行政服务效能,对提升中心城区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建设地点位于漳州市龙文区水仙大街以南、龙江中路以西、建元东路以北、龙溪南路以东地块。该项目总用地面积33506.83平方米(约合50.26亩),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计容面积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智能化大厅、公安业务服务大厅、税务、金融服务大厅、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审批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大厅、会议室、餐厅、设备用房、门卫房等行政服务中心主体大楼及相关配套工程。

      来源 台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