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香素食,位于华侨新村附近,一栋外形古旧的老别墅,里面却别有洞天。

素雅用心的装璜,低调的灯光,仿佛能涤洗心灵,让你焦躁的心情安静下来。

妙香的素食做得中规中矩,只是价格略高,性价比略差些。

地址: 鼓楼区新权路3号2楼

一家老字号的素食店,可以把素食做到乱以为真的境界,十分令人钦佩。

素荔枝肉。若不知道这是一家素食餐厅,定要将它当成是真正的猪肉所制了!非常美味!

爆炒腰花。口感很脆,不知道厨师是如何用一双巧妙的手,将素食做得这么维妙维肖?

在大鱼大肉过后偶尔品尝一顿素食,在最质朴的果蔬面食中,回归自然,返璞归真,陶冶性情,升华灵魂的境界,体验妙不可言的雅趣。

总体感觉食锦斋的素肉类菜品做的很出众。

色香味都很真实,特别是荔枝肉做的比很多酒楼真的荔枝肉还好吃,一直怀疑是不是就是用真的猪肉做的,真的是达到了以假乱真的水平!

相比之下,海鲜类素菜功力就相对弱了点。

积善斋在福州拥有两家分店。这家地处群众东路南岛渔村元一花园99号,才开张没多久。

宽阔的空间,复古的风格,店内的装饰充满令人宁静的古朴气息,典雅之中不失华丽。

一家好的餐厅,令人心怡的环境已经迈出了成功的一步,若是食物美味可口,必然会让顾客恋上这儿。积善斋做得甚好,但仍有进步空间。

荔香楼位于西禅古寺之内,环境清幽,处处充满佛门净地之感。

倒扣金钱。很有意思的菜名,外形也颇具意味。外面的“火腿” 无论外形还是口感,都很逼真。看它不大的分量,里面竟内有乾坤,藏着甜甜糯糯的地瓜,滋味非常棒。

微博聊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