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2021 知乎商业化内容合作伙伴交流会’在北京圆满落幕。知乎副总裁高强、副总裁付继仁、知乎内容产品及运营负责人张沙沙、大消费团队&社区治理团队负责人李姗姗、知乎商业化品牌业务全国营销中心负责人高超,与各位合作伙伴分享了知乎以创作者为核心的战略及内容生态布局规划,希望借此与合作伙伴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共同创造价值、收获增长。

  同时,知乎宣布将全面升级‘知任务’平台,推动知乎与品牌、商业内容合作伙伴和创作者合作形式的持续优化,通过产品升级,全面提升知乎内容营销服务能力。

  随着内容营销时代的开启,数据显示,2020 年增加内容营销预算的广告主占比 51.7%, 广告主 KOL 营销规模则达到 750+ 亿。

  经过十年的发展,知乎聚集了大量高质量创作者,同时沉淀了覆盖诸多领域的话题与内容。用户对于知乎内容的信任与信赖,是知乎保持用户强黏性的基础,也是市场对于知乎内容有强需求的关键因素。

  在此次交流大会上,知乎不仅与伙伴们共同探讨了从‘内容生态’到‘内容营销实践’,从‘创作者赋能’到‘创作者平台建设’等众多话题;同时为商业合作伙伴与创作者们提供了更多打造优质内容与商业合作的新思路。

  活动还颁发了“2021年度知乎钻石合作伙伴”等奖项,偕行星联-微动团队等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