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上午,2021福建省区块链应用创新成果展示会在福州市高新区海峡链谷成功举办。

  展示会上,熵链科技(福建)有限公司发布了区块链应用建创平台夸父·BAB(Blockchain Application Builder)。该平台基于熵链科技自主研发的区块链底层技术,结合夸父区块链应用生态体系,为政府部门、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可用于构建、发布、运行和管理的一站式低代码应用建创服务。

  据了解,夸父·BAB平台此次推出了两大产品系列,分别是夸父存证应用和夸父溯源应用,还可针对企业的实际需求、业务流程、商业模式提供SaaS版、二次开发版和独立定制版,以满足企业多元需求。其中SaaS版产品支持用户线上注册账号,购买服务后即可使用。这是区块链行业产品化的全新尝试,对于中小企业应用区块链技术创造社会价值是一次实践见真理的市场机会。

  (夸父存证应用产品界面图)

  (夸父溯源应用产品界面图)

  熵链科技作为福建省区块链龙头企业,夸父·BAB平台的发布代表着其在区块链应用生态建设领域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平台将汇聚设备服务方市场、开发者市场、数据服务方市场,各方都能通过夸父平台连接硬件、软件、数据,从而实现共赢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