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90后豪华婚礼惊动福建首富,到底什么来头?

宾利、保时捷、奔驰、捷豹……清一色的百万豪车,30多辆,21日上午,这么一支婚车队出现在晋江安海镇街头。什么情况!是谁?在藏(富)富(可)于(敌)民(国)的晋江如此浮夸?等等,新娘好像不止一个?

宾利、保时捷、奔驰、捷豹……清一色的百万豪车,30多辆,21日上午,这么一支婚车队出现在晋江安海镇街头。

什么情况!是谁?在藏(富)富(可)于(敌)民(国)的晋江如此浮夸?

等等,新娘好像不止一个?

还有,送婚戒的好像是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福建首富、恒安集团董事长施文博?

据说,今天结婚的是来自恒安在新疆、长春等全国各地的分公司的30对新人,都是90后。他们不是大款,但是他们有一个暖男老板,啊不,有两个暖男老板。

那些年,壕气的晋江人是这么嫁女儿的

2012年11月24日,晋江百宏集团老板嫁女儿,2亿嫁妆,再次刷新了福建嫁女纪录。嫁妆2亿多,包括一亿股票、两辆车、石狮的一栋4000多万的房子。“抢银行,不如娶个晋江新娘”成了网络热门话题。

在“2011年胡润千人富豪榜”中,百宏集团吴金裱排名428名,其资产显示为41亿元。而黄河公司位于晋江深沪镇,建于1988年,是家集专业生产内衣、泳装等为一体的出口型企业。

2011年11月,晋江恒安集团首席执行官许连捷嫁侄女,嫁妆清单估值约1.4亿元人民币,嫁妆清单共分八大项,分别为聘金奉还1008万元、连捷合嫁妆金500万港币、新娘伯父许连捷夫妇礼金100万元、新娘叔父许连升夫妇礼金100万元、恒安国际集团股票200万股、位于厦门的220平方米豪宅,另有宝马740豪车及保时捷豪车各一部。

值得一提的是,受“郭美美事件”影响,各地红十字会收到的捐款迅速下降的现象,晋江市慈善总会捐款额反而不断攀升,仅2012年一年就超过了4亿元,该总会成立10年来筹集的善款更超18亿元。

为啥晋江人这么有钱?

晋江97%以上都是民营企业。晋江有十几个城市名片:世界夹克之都(晋江)、中国体育之城(晋江)、中国品牌之都(晋江)、中国鞋都(陈埭)、中国瓷都(磁灶)、中国拉链之都(深沪)、中国食品基地(罗山)、中国建材之乡(永和)、中国休闲名镇(英林)、中国雨伞之都(东石)。

(来源:闽商在线综合海西晨报、泉州通、第一财经日报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闽商在线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闽商在线(微信ID:minshangol)——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