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弘扬创新、创业、创造精神,大力培植闽商领军人物,激发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民营企业的创业创新活力,宣传闽商文化,弘扬闽商精神, 塑造闽商形象,打造闽商品牌,在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指导下,闽商报社、企业观察报社、福建省质协用户评价中心决定举办“2015年度外出创业闽商十大杰出人物”公益推选活动。


  此次推选活动旨在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激发和吸引福建籍外出创业精英人才回乡发展,并积极投身福建省委提出的“提升首位城市、着力次级突破、夯实底部基础”的发展战略和构建和谐福建的伟大事业中来。


  根据中央群众路线活动精神,本次活动的评选方式将统一按照活动指定网站群众投票(http://jcrw.votezg.com)以及专家评委投票方式进行。其中,网络群众投票占70分,推选委员会的评委投票占30分,两者分数累积评选出前十名则为“2015年度外出创业闽商十大杰出人物”。闽商报社还将联合新华网、企业观察报、新浪网(福建)、中国网、东南网等数十家主流媒体对本次推评活动的结果进行宣传报道,进一步提升闽商品牌的影响力。


  本次推选活动网站群众投票时间为12月9日9点开始至12月18日18点结束,所有读者都可登入http://jcrw.votezg.com参与评选为参评候选人进行投票。


  “2015年度外出创业闽商十大年度杰出人物”推选入围条件:


  1、候选人为福建省籍在外从事各种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取得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创业者,并在经营管理中没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行为;


  2、所领导的企业带动力强,企业规模较大、效益较好,企业与产品的品牌得到社会公认,在闽商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关心企业员工,注重企业文化的发展,有担当,心系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3、候选人所拥有的民营企业在本年度发展劲头较好,企业资产、销售收入、利税、劳动生产率、成本费用率、拉动就业等主要指标表现优秀;企业在当年度于社会公益事业、企业文化建设、品牌建设与推广或管理经营方式转变等方面具有突出表现。


  “外出创业闽商十大风云人物”入选名单


   陈能豪 加州集团


   林 杰 上海环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许明金 深圳市香缤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林秀才 中城建第六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邹贤斌 新疆福宁投资有限公司


   张清祥 四川省爱恋珠宝有限公司


   林金华 华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黄添进 银川万利食品有限公司 宁夏麦尔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林建国 上海吉马国际酒业发展有限公司


   张桂芳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2015年度“外出创业闽商十大杰出人物”入选名单


   陈家泉 上海豪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林振喜 石河子市华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李长才 广州财智方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财智集团)


   苏其远 广东三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陈 文 天津市华恒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李斯发 铂恩塞尔新材料(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陈文光 上海鑫晶山建材开发有限公司


   郑庆水 济南康正投资有限公司


   丁海光 海南福安集团


   连式林 海南福安集团


   蔡耀宗 上海利都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本专题由闽商在线制作,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闽商在线(微信ID:minshangol)——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