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2015首届“民营经济十大创新人物推送评选活动”于8月正式启动。宁德作为本次推送评选活动的首站,2015首届“影响宁德”民营经济十大创新人物评选名单已于9月16日揭晓。


  此次推送评选活动由企业观察报社、闽商报社、福建省质协用户评价中心联合主办,宁德市工商联、新浪福建闽商频道(闽商在线网)协办。


  此次评选目的在于通过选树一批企业发展良好、群众认可度高、社会贡献突出的典型经济人物,弘扬创业致富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全面创业热情,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持续加强工商联(商会)和民营企业的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工商联(商会)凝聚力与影响力,不断激发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民营企业创业创新活力,大力引导闽商积极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扎实推进以守法诚信为重点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2015首届“影响宁德”民营经济十大创新人物当选名单揭晓:


  NO.1:福建三嘉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逢全


  NO.2:中溢企业(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守清


  NO.3: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毓群


  NO.4:福建省宁德市川晖水厂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宇清


  NO.5:古田福兴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为民


  NO.6:福建铁王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赖英男


  NO.7:福建亚南电机集团董事长郭健


  NO.8: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叶旦旺


  NO.9:福建福安闽东亚南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友文


  NO.10:福建大青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回春




版权声明:本专题由闽商在线制作,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闽商在线(微信ID:minshangol)——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