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当前亚太地区互联互通即将进入新阶段,泉州主动融入新一轮发展格局,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对接自贸区政策以及海丝项目,泉州市民营经济也迎来新一轮战略机遇。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弘扬创新、创业、创造精神,大力培植闽商领军人物,激发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民营企业的创业创新活力,宣传闽商文化,弘扬闽商精神, 塑造闽商形象,打造闽商品牌,在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指导下,闽商报社、企业观察报社、福建省质协用户评价中心决定举办“2015年度泉州市民营经济十大杰出人物”公益推选活动。


  此次评选旨在通过推选评价、表彰,宣传泉州市民营经济杰出人物,推介泉州民营经济发展的影响力和良好品牌形象,进一步展示泉州的良好投资环境和对外开放形象,促进泉州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为实现泉州富民强市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中央群众路线活动精神,本次活动的评选方式将统一按照活动指定网站群众投票(http://qzjc.votezg.com/)以及专家评委投票方式进行。其中,网络群众投票占70分,推选委员会的评委投票占30分,两者分数累积评选出前十名则为“2015年度泉州市民营经济十大杰出人物”。闽商报社还将联合新华网、企业观察报、新浪网(福建)、中国网、东南网等数十家主流媒体对本次推评活动的结果进行宣传报道,进一步提升闽商品牌的影响力。


  本次推选活动网站群众投票时间为1月28日9点开始至2月5日18点结束,所有读者都可登入http://qzjc.votezg.com/参与评选为参评候选人进行投票。


  推选入围条件:


  1、候选人在泉州投资兴业,所领导企业在全市乃至全省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泉州本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2、企业规模及效益在全市同行业中表现优秀,在投资总额、销售收入、产值贡献、上缴利税、解决就业等方面具有突出表现,企业与产品的品牌创造成果得到社会公认。


  3、社会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重视自然资源保护和环境保护,守法诚信经营,无违法违纪行为。




版权声明:本专题由闽商在线制作,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闽商在线(微信ID:minshangol)——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