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近年来,随着福州市对外开放和改革的深入推进,福州市民营经济、尤其是外来企业发展迅速,成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福州富民强市目标的实现作出了重大贡献。


  为了宣传福州民营经济及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示福州的良好投资环境和对外开放形象,大力推广福州民营企业体现的新形象,提升民营企业的正能量,积极引导福州市民营企业进一步增强“四信”,企业观察报社、闽商报社、福建省质协用户评价中心决定联合举办“ 2015年度福州市民营经济十大创新人物”公益推选评价活动。


  本次推选活动旨在通过推选评价、表彰,宣传福州市民营经济创新人物,推介福州民营经济发展的影响力和良好品牌形象,进一步展示福州的良好投资环境和对外开放形象,促进福州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为实现福州富民强市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社会活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群众广泛参与、网上互动、专家评审。


  根据中央群众路线活动精神,本次活动的评选方式将统一按照活动指定网站群众投票(http://fzmy2016.votezg.com/)以及专家评委投票方式进行。其中,网络群众投票占70分,推选委员会的评委投票占30分,两者分数累积评选出前十名则为“2015年度福州市民营经济十大创新人物”。闽商报社还将联合新华网、企业观察报、新浪网(福建)、中国网、东南网等数十家主流媒体对本次推评活动的结果进行宣传报道,进一步提升闽商品牌的影响力。


  本次推选活动网站群众投票时间为4月6日9点开始至4月15日18点结束,所有读者都可登入http://fzmy2016.votezg.com/参与评选为参评候选人进行投票。


  推选入围条件:


  1、候选人所领导的企业、行业带动力强,在全市乃至全省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候选人带领企业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品牌创新以及市场创新等方面具有突出特点,通过创新为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带来新契机,实现新突破;强化企业责任,讲求品牌诚信、经营诚信,保障消费者及用户合法权益。注重企业环保责任、重视自然资源保护,环境保护,具有良好的社会责任。


  3、候选人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企业经营管理中没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行为。




版权声明:本专题由闽商在线制作,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闽商在线(微信ID:minshangol)——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