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厦门 民生 | 社会 | 吃在厦门 | 玩在厦门 | 慧眼看厦门 | 朝九晚五 | 尚品生活 | 汽车频道| 健康频道 | 官方微博 新浪福建 | 新浪网
  • 光棍节“微来电 博邂逅” 4对博友在相亲会上脱“光”

    光棍节“微来电 博邂逅” 4对博友在相亲会上脱“光”
  • 精彩图集:微博光棍征集之#单身女#

    精彩图集:微博光棍征集之#单身女#
  • 精彩图集:微博光棍征集之#单身男#

    精彩图集:微博光棍征集之#单身男#
  • 厦门万达国际电影城简介

    厦门万达国际电影城简介
专题摘要:11月11日,是现代社会单身一族的一个另类节日,这一天的日期里有连续四个“1”的缘故,此日便被定为“光棍节”(One's Day)。新浪厦门联合万达国际影城为这座城市的单身们提供一个认识彼此的机会,征集到幸运的10男10女参与到“脱光”观影活动中来。有4对男女博友在“微来电 博邂逅”相亲活动中配对成功,还获得了万达影院提供的情侣套餐和电影票。其余的博友一起观看了姚晨和刘烨主演的《爱出色》。
话题:光棍节,单身的你一起来看电影吧!
时间:2010年10月21日—2010年11月11日
工作邮箱:shenyanqun@fj.sina.com.cn
责任编辑:@沈言群 技术支持:@张庆炜
版权所有:@新浪厦门

女光棍微博#情感心声#

乖乖小雏菊
乖乖小雏菊

我在独墅湖影剧院看《志明与春娇》,和知名导演@彭浩翔 一起过光棍节!

涵天雪
涵天雪

宿舍第三个舍友也在昨晚答应了某男生的告白,告别了单身,嘻嘻,我又成功当了一回红娘,呵呵,你们三个要幸福哦,嗯,我呢,今年自己过光棍节好了啦!!!

Jess花园
Jess花园

周末要带着满满的祝福去参加艳娟的婚礼咯!我们公司员工的第一次大喜事哦。厦门所还有很多单身呢,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幸福! PS:我要去抢娟姐扔出来的花!

annivin
annivin

如果单身到三十岁的话,在厦门是不是真的嫁不出去?

小梁敏
小梁敏

我和他又分手了,这次我很平静没哭。我知道这次分手意味着不会再和好,异地恋的和好没有任何意义。这段时间我已经习惯了不联系的情侣关系,在夜里再没有想念得很难受然后再哭到不知何时睡着。以后我就单身了!只剩飞往厦门的机票钱!

男光棍微博#情感心声#

公子歌
公子歌

我人到中午,很多事情还没搞明白,所以活得像个80后。谈恋爱较早,结婚较晚,后来又沦为单身。昨天王老爷问我:“你感到过孤独吗?没人的时候。”经他一说,我立马儿孤单起来。

酆明振
酆明振

未婚者的悲哀—— 2010,寡妇年。 2011,光棍年。 2012,世界末日。

黎楚然
黎楚然

大学里不乏单身的人。单身的也不乏条件好的人。可是,很大部分单身的人都有他们背后的故事。有单恋的,暗恋的,苦恋的,怀"恋"的。他们不拍拖,是因为他们一直在坚守他们的心。不因为寂寞而牵手。

link_in
link_in

光棍时节雨纷纷,路上单身欲断魂。借问老婆何处有?曾哥遥指李宇春!

最牛狂人
最牛狂人

我不想说光棍潇洒;我不想说单身最好。可是我不能拒绝自由的诱惑,看看围城的天,想想离合悲欢,不管爱情多甜似蜜。许多情爱,我不奢望;许多春梦,早已省略,可依然无法忘记你的笑脸。漫漫人生长路,渴望诚久友谊。尽管明天多么遥远!

光棍节#主题曲#

光棍节期间#上映影片#

厦门万达国际电影城

厦门万达国际电影城

坐落于厦门市新商业地标新秀——思明区嘉禾路399号SM新生活广场蓝宝石三层。影城建筑面积7000多平方米,设立7个豪华厅。
《庐山恋2010》“纯爱”回归

《庐山恋2010》“纯爱”回归

曾经《庐山恋》的女主角张瑜变身导演,携新作《庐山恋2010》走进大众们视野,秦岚、李晨、方中信等在片中演绎了“一吻三十年”的感情变迁。
《老虎都要嫁》光棍节上映

《老虎都要嫁》光棍节上映

爱情喜剧《老虎都要嫁》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上映,导演思诺。由罗家英、张达明、林子聪等香港演员、广东本土主持人和舞台剧演员组成演出阵容!
《爱出色》推至11月9日上映

《爱出色》推至11月9日上映

由陈奕利执导,姚晨、刘烨和陈冲主演的时尚约会电影《爱出色》即将于11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和观众见面,目前,剧组主创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展开宣传活动。
苏有朋演民族电影《康定情歌》

苏有朋演民族电影《康定情歌》

电影《康定情歌》上映日期调整至11月5日。导演兼制片人江平表示希望在海外片的空隙中求得生存的一线机会,希望通过探索为民族电影在电影市场上争得一席之地。

微博话#光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