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聚焦

1月17日,北京通州一13岁中学生饮用一听雪碧后,出现头疼、眩晕症状。入院检查确诊为汞中毒。这是在不足3个月内,北京市被发现的第二例喝雪碧后汞中毒事件。【详细】

2月1日据通州警方透露,中毒男孩喝雪碧前晚曾在家打碎一支水银温度计。同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称雪碧被人为恶意添加汞。【声明全文】

汞中毒男孩父亲博客【详细】

相关视频

不支持flash

事件追踪

北京首例汞中毒案真相大白 系中毒者女友投毒

投毒者系中毒者马某的女友刘某,而马某在明知的情况下隐瞒了事实真相。

首例雪碧汞中毒调查3·15前出结果

据悉,警方承认当事雪碧罐密封状况无问题,结果将于3月15日前公布。

雪碧检测罐身完好 企业怀疑盖上开口端问题

有消息称,验罐检测结果为罐身完好无损,无人为破坏痕迹,企业怀疑是盖上开口端问题。

雪碧市场份额下滑至9.8% 验罐报告12日前交警方

受“汞毒门”影响雪碧在短期内市场份额下滑,由之前的13.3%下滑为9.8%。

饮料工业协会抽检显示雪碧汞含量合格

雪碧汞中毒中国包装科研测试中心报告未出炉。但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报告显示雪碧汞含量合格。

观点交锋——雪碧会是第二个农夫山泉吗?

去年底农夫山泉和统一的“砒霜门”最终演变成“悬疑门”,疑点重重,几经反复。现在可口可乐又爆出“雪碧汞中毒门”,究竟是生产安全出了问题,还是恶意投毒陷害?雪碧会重演农夫山泉似的悬疑剧吗?对此您有何看法?【参与论坛热议】

我认为:

这是生产安全问题


    

我认为:

这是恶意陷害


    

网友讨论

我要说两句

登录: 密码:

  • 频道:新闻中心   制作:小二 顾亮   邮箱:zhengling@fj.sina.com.cn
  •    
  • 版权声明:新浪福建原创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