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管委会高薪聘台湾专才 年薪20万元至60万元

《平潭综合实验区2012年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团队)公告》出炉。根据《公告》,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今年将招聘台湾专才20名,年薪在20万元至60万元。

1天近1.6亿 平潭今年打造台胞第二生活圈

平潭今年计划投资600亿元,以 “一天近1.6亿元”,加快推进发展建设,力争3年内完成投资1000亿元,基本形成开放开发的基础设施条件。

规划解读

【四大定位】

【四大定位】

把平潭建成两岸共同家园
【功能划分】

【功能划分】

构建“六区十组团”布局
【基础设施】

【基础设施】

开展平潭机场选址工作
【区域统筹】

【区域统筹】

与福清长乐联动发展
【产业发展】

【产业发展】

建成国际知名海岛旅游地
【两岸交流】

【两岸交流】

开展两岸“共管”合作试点

平潭建设 更多>>

平潭环岛路
平潭环岛路

2010年2月10日,平潭环岛公路正式开工,全长98公里。美丽的环岛公路把海坛岛连为一体,辐射全岛各个景点。

平潭海峡大桥
平潭海峡大桥

2010年11月30日,平潭海峡大桥试通车。它将开始担负起平潭综合实验区开放开发的交通重任,助力实验区实现跨越发展。

海峡号通航
海峡号通航

2011年11月30日“海峡号”客滚轮直航台湾正式起航,500多位游客乘坐“海峡号”从平潭出发,开始为期6天的台湾之旅。

图看平潭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