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更多>>

“五大战役”3月份进度 120亿打造海西“好莱坞”

省政府对外发布了 “五大战役”3月份进度表。引人关注的是,在民生工程战役进展方面,2011年省委、省政府安排为民办实事项目38项49件,财政性资金总投入256.11亿元,截至3月底我省已下达资金21.30亿元,占应下达的18.11%。

未来5年内投2500亿建平潭 打造低碳生态宜居岛

未来三年,平潭要投资一千个亿;在十二五期间将投资2500亿,通过二十年的努力,把市区建设成高水准、高品质,具有国际水准的滨海城市,再造一个厦门。

焦点图

城市建设 更多>>

福建平潭大桥通车
福建平潭大桥通车

它将开始担负起平潭综合实验区开放开发的交通重任,助力实验区实现跨越发展。

动车飞驰福厦高铁
动车飞驰福厦高铁

福莆泉厦从此坐上动车迈入同城化时代,随之而来的将是人流、物流的动起来。

福州进入“三环”时代
福州进入“三环”时代

东三环犹如一条巨龙从鼓山脚下向北蜿蜒,穿过金鸡山、罗汉山,向五四北方向延伸。

福州地铁开工建设
福州地铁开工建设

福建11年投资将超1万亿,地铁建设加快推进,福州将迈入地铁时代。

平潭综合试验区建设 更多>>

大家话海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