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警察

我最喜爱的警察

福建省第三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
评选活动官方微博

投票时间:2011年11月15日00:00——2011年12月25日24:00.

1、投票对象为组委会公布的20名候选人(候选人按姓氏笔画排序),结果不得多于10人,否则无效。

2、投票时,手机号码、验证码(随机验证,验证方式为文字+数字)为必填项,并确保真实,否则无效。主办单位对投票人信息严格保密。

3、一个手机号码限投一次,24小时内一个IP地址只能投票1次。评选活动期间,同一IP地址累计投票次数不超过5次。

4、本次评选由专家评选和公众投票相结合。根据评选办法规定,网络投票结果将作为评审的重要参考依据。因此,在投票过程中,不显示候选人得票结果。

5、严禁任何形式的刷票行为。

南安市公安局局长微访谈
南安市公安局局长微访谈

为进一步深化公安部“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南安市公安局局长傅庆生,带领局属有关单位、部门领导,做客新浪《微访谈·公安微博大走访》与网友零距离对话平安南安。

石狮市公安局局长与网友相约微博
石狮市公安局局长与网友相约微博

石狮市公安局局长庄文斌与大家相约“石狮公安”微博,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解答大家咨询、反映的各种与户口管理、公安执法执勤、打击犯罪等各方面的社会治安问题。

鼓楼公安微博答疑东街口管制
鼓楼公安微博答疑东街口管制

福州东街口周边数十条道路进行交通管制,预计持续超3年。作为福州中心城区,如此大范围又复杂的管制引发网友诸多疑问。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作客新浪福建,用微博解答网友疑问。

  • 王健
    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第三支队特勤队队长
  • 方建成
    省公安厅装备财务处基础建设指导室副主任
  • 叶智勇
    漳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参谋长
  • 许铭坛
    石狮市公安局凤里派出所所长
  • 李小斌
    屏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
  • 吴有文
    南平市公安局延平分局紫云派出所警长
  • 吴祥江
    大田县公安局石牌派出所教导员兼谢洋警务室警长
  • 邱昌明
    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三叉街派出所第二警务中队警长
  • 邱金良
    厦门市公安局同安分局巡警大队中队长
  • 张若峰
    漳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
  • 陈伟强
    漳州市公安局巡逻特警支队直属大队大队长
  • 陈学逸
    古田县公安局法制大队信访民警
  • 林新
    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大队长
  • 卓加罗
    厦门市公安局湖里分局禾山派出所坂尚警务区警长
  • 卓壮杰
    莆田市公安局荔城分局镇海派出所民警
  • 骆敏荣
    惠安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刑事案件侦查中队民警
  • 郭忠
    福州铁路公安处武夷山站派出所副主任科员
  • 黄新远
    上杭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古田派出所所长
  • 谢水森
    三明市公安局梅列分局交巡警大队女子交巡中队中队长
  • 魏文洪
    平潭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关中队中队长
卓加罗微访谈
卓加罗微访谈

卓加罗,福建省第三届十大民警评选候选人,厦门市公安局湖里分局禾山派出所坂尚警务区警长。作为一名追逃能手,他有勇有谋,令逃犯闻风丧胆,近两年来共抓获网上逃犯93名,创下9个小时内抓获3名网上逃犯的记录,被战友们叫做厦门“最牛警察”;以他名字命名的追逃法,得到公安部刘金国、张新枫等部领导批示赞许,省公安厅厅长牛纪刚点名要他向全省传授经验。

谢水森微访谈
谢水森微访谈

谢水森,福建省第三届十大民警评选候选人,35年来,他共纠正处置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万3千多起,处置各类交通事故4700起,为国家和群众挽回经济损失500多万元。2011年,梅列成立了全市首支女子交巡警中队,他再一次勇挑重担,担任这支年轻队伍的负责人,现在这支年青、亲和的交巡队伍成为三明市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邱昌明微访谈
邱昌明微访谈

邱昌明,福建省第三届十大民警评选候选人,他长期扎根基层,在平凡的交通执勤岗位上,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的工作精神,使他的岗位成为全所交通管理的先进窗口,网友自发到执勤岗亭看望他,将他的事迹上传微博,短短两个小时就被网友转发超过1000次,时任副省长、福州市市长苏增添作出批示,希望各级政府机关干部认真学习昌明同志的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精神。

魏文洪微访谈
魏文洪微访谈

魏文洪,福建省第三届十大民警评选候选人,平潭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关中队中队长。从警以来,他舍小家,顾大家,连续12年孜孜不倦地奋战在刑侦第一线,破案数千,立功无数他曾经从凶狠的砍刀下,拼死营救素不相识的女子;他曾经从赤手抓获多名带枪贩毒疑犯。魏文洪用人民警察的热血忠诚谱写了“海岛神探”的传说。

王健微访谈
王健微访谈

王健,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第三支队特勤队队长。没有义薄云天的壮举,没有豪迈的誓言,也没有显赫的功绩,正是在日复一日的普通而又平凡的工作中,王健用自己16年的从警生涯,实现了一名公安边防警察对平凡的超越。多年来,他带领着特勤队队员们风里来、浪里去,身先士卒,坚持战斗在打击走私、拦截偷渡的第一线,被群众誉为“走私分子的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