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厦门日报报道莲坂西小区出口处发生的一起特斯拉小轿车与电动车碰撞事故,受到读者广泛关注。昨日,记者了解到,一名受伤儿童被诊断为头颅枕骨骨折,左股骨错位。目前,交警部门正对事故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上午,记者在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见到被撞电动车驾驶员余女士,她陪同3岁大的双胞胎儿子仔仔(小名)住院。余女士提供的门诊病历显示,仔仔被诊断为头颅枕骨骨折,左股骨错位。余女士称,医生建议仔仔住院3周左右。

  余女士说,她是全职妈妈,事发时,她要去接放学的大儿子,家中没有其他人,所以只能把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带上一起去。丈夫是家里唯一的经济支柱,她现在在医院照顾仔仔,丈夫只能先请假一周在家照顾7岁的大儿子和另一个双胞胎儿子。

  余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当天20时40分,她在医院接到肇事司机左女士电话,对方向她表示歉意,同时说明保险公司会对接赔偿事宜。昨日上午,保险公司已与余女士取得联系,告知余女士需先垫付部分医药费,待结案后保险公司再跟进赔付。

  事发当天19时许,特斯拉在“@特斯拉客户支持”的微博回应称,根据对车辆数据和现场公共视频的分析等,车辆在事故发生前未出现制动系统的故障,并表示正配合交管部门,对事件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记者从厦门市公安局了解到,肇事司机左女士已做笔录,交警部门将做进一步的事故责任认定。

  来源: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