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口中心幼儿园效果图

  导报讯 (记者 赖雅红) 6月22日, 芗城区教育局下发《2020年漳州市芗城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细则》,今年芗城市区12所公办园共招1380名幼儿;芗城乡镇6所公办园共招1155名幼儿。7月9日至10日申请登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7月29日组织摇号。

  根据细则要求,招生对象分别为:小班是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出生;中班是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大班是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户籍在芗城市区六个街道办事处(东铺头、巷口、西桥、新桥、南坑、通北)辖区,适龄儿童户籍需与父(母)同册,且迁入截止时间为申请登记日之前。实际居住在芗城市区六个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台胞子女需由家长向区台办提出申请,符合条件者可视同芗城市区户籍适龄儿童参加摇号。

  7月9日至10日,适龄儿童家长携带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到市区的一所公办幼儿园申请登记。各园在7月20日将符合摇号资格儿童名单对外公示7天。

  一名适龄儿童只能参加一所公办幼儿园的一次申请报名登记、随机摇号。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登记资格。

  每所公办幼儿园若申请登记审核确认后的适龄儿童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则全部录取;若超过招生计划数,各园统一于7月29日,在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报告厅进行电脑摇号,现场电脑摇号结果名单随即公示7天,如信息不实则取消录取资格,招生名额不再增补。

  今年,芗城区乡镇6所公办幼儿园共招1155名幼儿,招生对象要求与芗城区市区一致。

  来源:台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