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道闸广告费、停车费、

  公共设施收入……

  每年少则数万元、多则数十万元

  住宅小区公共收益到底去哪儿了?

  这是每个小区业主都关心的问题

  守好业主“钱袋子”

  海沧来真的!

  点题整治物业侵占业主公共收益

  将实行督察、通报!

  为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公布开展物业行业企业侵占住宅小区业主公共收益专项点题整治内容、整治措施及监督方式。

  投诉举报:

  海沧区市民如果发现物业服务企业侵占住在小区业主公共收益、收入及分配不公开等违规现象,可致电0592-6580358或通过邮箱hcwyrg@163.com,向海沧区建交局进行反映,也可拨打政务热线12345进行投诉。

  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

  当前,海沧持续将文明创建与改善民生相结合,聚焦热点难点,推动解决问题、补足短板,不断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群众在文明创建过程中得到实惠、看到变化、感到温暖。

  文明创建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积极参与,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你参与、我参与,大家齐参与,让海沧变得更安全、更文明、更美好。

  关注“今日海沧”

  及时了解各类民生资讯

  资料:海沧区建交局

  来源:今日海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