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巴助力,热血同行!

  厦门恒兴集团将办第九届献血日活动

  城市的发展需要精神的力量,社会的和谐离不开爱心的润泽,“爱心厦门”品牌影响力正在持续打响。近日,迪丽热巴、陈都灵、龚蓓苾、洪浚嘉、于晓光等一批影视演员,拍摄视频送上祝福,传递“爱心厦门 感恩有你”的正能量,助力厦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

  “百商万人献血公益行”由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发起,得到各行各业的积极响应,活动在厦门当地开展多年来,取得亮眼成绩。“百商万人献血公益行”已成为厦门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品牌活动和市工商联(总商会)的重要公益活动项目。今年,又有多位影视演员积极响应,为厦门这一公益活动发声。影视圈青年力量,用他们的影响力,感知和号召爱心志愿者们参与公益。

  青年演员迪丽热巴今年预计有《安乐传》、《公诉精英》两部戏播出。忙碌的工作间隙,热巴透过镜头跟厦门的朋友们打招呼,“热巴助力,我们都是热血青年!爱心厦门,感恩有你!”

  演员洪浚嘉和于晓光,都和厦门有着特别亲近的感情。

  洪浚嘉透露,自己的祖籍就是福建。此前,他还回福建参与拍摄过家乡安溪警方的反诈宣传短视频。他说:“我的家人还一直在厦门生活。作为典型的闽南人,我每年过年都会回来。对于家乡的公益,我始终愿意出人出力。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回福建拍戏。”

  演员于晓光曾经是一名职业运动员,曾在厦门训练,代表福建拿过很多全国冠军。他说:“我在集美龙舟池留下过许多美好回忆。献血公益活动需要更多人出力,我也一起来支持闽商柯希平先生的号召。” 近日,于晓光还凭借其主演的《爱拼会赢》,获得了中国电视金鹰奖男主角提名,他通过演绎“闽商”角色,展现出了福建人的拼搏精神。

  此外,厦门籍演员陈都灵和石狮籍演员龚蓓苾,两位都是继去年之后,再度支持“闽商万人献血公益行”活动。

  由电影《左耳》出道至今,陈都灵在影视圈的发展一步一个脚印,今年播出的《良辰好景知几何》为她带来良好口碑。目前,陈都灵正在横店拍戏,她不遗余力为家乡无偿献血活动助威:“爱拼才会赢,厦门是我的家乡,今年是我第二次支持这项活动。我经常跟朋友推荐我的家乡,希望厦门越来越漂亮!”

  龚蓓苾的待映作品中,《一刀天堂》《抬头见喜》都是在厦门完成取景拍摄,她透露:“我回福建的时间算蛮多的,也有家人朋友在鹭岛生活。今年7月又回厦门拍戏了,在福建拍戏,最开心就是能带小孩回来看看老家的亲人朋友,享受团圆的时刻。”

  今年,由厦门市工商联、厦门市中心血站、厦门恒兴集团主办的“百商万人献血公益行”活动将再度开启。全国政协委员、厦门市工商联主席、厦门恒兴集团董事长柯希平先生,曾亲自参与无偿献血,长期支持厦门献血公益事业,获得过民政部“中华慈善奖”和国家卫计委(现“国家卫建委”)“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今年,将是恒兴集团连续第九年组织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9月22日,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同心献热血 爱心厦门 感恩有你”的恒兴集团第九届献血日活动,将在集团总部大楼——厦门财富中心,以及位于湖里区五缘湾的宝拓大厦同时举办,届时,将吸引企业职工、楼宇租户及爱心市民积极献血,诠释新时代“热血青年”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据悉,活动累计献血量今年将有望突破40万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