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泉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张九强 摄)

  泉州晚报社-泉州通客户端1月3日讯(泉州晚报记者吴丽娇 陈林森)拥抱新时代,展现新作为。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泉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泉州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泉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张九强 摄)

  会场气氛庄严而热烈,象征各族人民大团结的政协会徽悬挂在主席台正中,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出席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肩负使命,昂首阔步陆续步入会场。会议期间,他们将郑重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泉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张九强 摄)

  本届市政协共有委员496名,出席开幕式的委员有475名,符合规定人数。

  

  [早前报道]

  

  泉州晚报社-泉州通客户端1月3日讯(泉州晚报记者吴丽娇 陈小阳 文/图)今日上午,政协第十二届泉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在为期4天的会议中,我市政协委员将带着全市各界群众的嘱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泉州“稳稳地做、实实地干,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今日开幕。昨日,委员们陆续来到会议地点报到。

  昨日,委员们陆续来到会议地点报到。今日,委员们将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二届泉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根据大会安排,4天时间里,委员们将列席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听取委员大会发言;选举相关事项;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泉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草案)。

  截至昨晚7时许,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共收到提案369件。其中集体提案146件、委员个人提案223件。有132位委员提交提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泉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2019年12月25日政协第十二届泉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

  秘书长:陈伟平

  副秘书长:(按姓氏笔画为序)

  方建生 卢新建 庄绍进 杨文龙

  李金鼠 张希伴 张继红(女) 陈晓蓉(女)

  林丽华(女) 林培新 林鸿扬 郑云梅(女)

  柳新群 侯守水 洪南福 骆春玲(女)

  唐春晓 黄聪吟 梁云南

  [编辑:陈清霞]

  (作者:记者吴丽娇 陈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