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不容乐观,加之春运带来的防疫压力,留在工作地过年就成了这个春节最热门的话题。而值此关键时期,为扎实做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配合国家的防疫要求,降低因人员流动频繁可能带来的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态势,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平安产险厦门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原地过年”的倡议,倡导全体员工“留厦过年”,同时做好春节前后员工流动情况登记。

  平安产险厦门分公司的内外勤员工做出了“留厦过年”的实际行动,年通过拍摄视频等形式响应疫情防控号召。部分同事选择了放弃回到故乡与父母家人团聚、留守工作地。分公司第一时间掌握“留厦过年”员工的基本情况,为大家采购了菌菇、坚果等新春慰问礼盒。同时,分公司各部门积极组织线上“云祝福、云拜年”,通过拍摄短视频等形式,让留在工作地的同事也能感受到春节的温暖,过一个平安年、欢喜年。

  此外,分公司还采购了一批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向全员分发,并要求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