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9月8日盛大开幕

  当“金砖”遇上“金钥匙”

  双金叠加让海内外客商

  看到更多投资机遇

  厦门经济特区发祥地湖里

  因为“双金之光”而熠熠生辉

  今天上午,在2022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论坛上,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通用技术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会同宏誉私募基金管理合伙企业五方共同签署《厦门金砖创新基地总部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金砖创新基地不仅是国家赋予厦门的战略平台,也是金砖国家项目交流合作的平台。在市委、市政府支持下,湖里区结合东部旧改实际情况,积极策划金砖创新基地总部区建设。

  早在今年7月份,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成员单位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旗下的通用技术国际集团就与湖里区签署了《金砖创新基地总部区项目合作备忘录》该项目将采取投建营一体化模式,在两岸金融中心打造金砖国家全球产业服务平台新一代产业生态综合体

  通过一次次走访调研,一场场交流研讨,让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新的战略合作奠定基础。

  本次签署新的战略合作协议

  是深化合作的重要成果

  更是为五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拉开了崭新的序幕

  接下来,五方将进一步推进金砖创新基地总部区的建设运营,搭建金砖合作交流平台,加快合作成果转化,推动金砖及“金砖+”国家重点领域投资和创新项目尽快落地。

  从厦门经济特区到金砖创新基地

  作为对外开放的排头兵

  湖里区如何加快打造

  “湖里金砖数字新城”

  让我们通过视频了解一下↓↓

  明天,第二十二届投洽会即将开幕

  象征财富的“金钥匙”再次转动

  为世界资本开启财富大门

  湖里再一次向海内外客商

  发出热情邀请——

  “欢迎把家安在湖里”

  一起打开

  湖里区最新版投资指南

  近距离感受湖里区的诚意和实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