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2日,以“数博融汇全球,引领消费潮流”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本届数博会突出国际与国内双循环,将成果展示与供需对接相结合。小米福建分公司携“2022中国影像辞典”影像巡展以及小米12S系列高端旗舰亮相数博会4号馆“数字宜居”展区的4A50展位。 

 

  “2022中国影像辞典”影像巡展选择用影像的语言,记录不平凡的2022年,与所有人分享这个时代。本次影展呈现的照片均由小米12S Ultra拍摄而成,到场的观众不仅可以看到一系列来自世界各地优秀摄影师的影像作品,还可以看到由福建知名摄影师陈捷阳所拍摄的福州城市风光系列作品。借着小米12S Ultra徕卡影像,极具福州城市特色的人文映像得以还原,和数博会的主题相得益彰。

  据悉,“2022中国影像辞典”是小米联合徕卡推出,由世界摄影大师、普利策现场新闻摄影首位奖获华人刘香成,著名纪实和人像摄影师、GQ前视觉总监苏里,著名人文纪实摄影家、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王景春,中央美术学院摄影专业教授、博士生导师姚璐等多位资深人士担任评委,大赛由新华网作为指导单位,中国通信摄影协会支持,全球小米用户均可参与。

  而小米12S系列专业影像旗舰,作为小米影像战略的首发之作,首次在手机上实现原汁原味的徕卡影像体验,全系搭载与徕卡联合研发的专业光学镜头,并通过了Leica Summicron认证。它不仅是全球首款徕卡原生双画质手机,提供徕卡经典、徕卡生动两个画质选择,开创了移动影像新玩法。小米12S系列还植入了徕卡同款定制滤镜、徕卡经典快门声、徕卡水印等,全方位的“沉浸式徕卡体验”,也让它引领了手机影像旗舰的体验新方向。

  此次数博会的影像巡展将持续到7月26日,欢迎大家光临数博会小米展区,共同欣赏优秀摄影师的影像作品,并体验小米12S系列产品,零距离感受徕卡影像旗舰产品的魅力。后续小米福建分公司也将持续为广大福建米粉带来更多丰富的活动。

  (责任编辑: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