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安排,7月24日凌晨开发区公安果断出击,在辖区某出租屋捣毁3处赌博点,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1名。

  据悉,在“百日行动”开展过程中,开发区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某出租屋有人聚众赌博,获取线索后,警方立即安排专人开展初期侦察。经过摸排,民警发现在个别社区的出租屋内在晚间有较多人员进出,并伴随着吵闹的喧哗声直到半夜,极为可疑。为防止打草惊蛇,民警采取外围走访、周围蹲守的方式,连续多日进行摸排,最终确认该小区内藏有聚众赌博点。

  经过警方的周密部署,7月24日凌晨,开发区公安立刻分3个行动组,同时直扑3个可疑出租屋,以雷霆万钧之势捣毁了3个赌博点。

  经查,违法行为人王某等21人对自己参与赌博的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开发区警方提醒:在公安机关加大打击整治力度同时,广大群众也要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措施。如有发现违法犯罪行为,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警民同心,为维护和谐稳定社会治安秩序共同出力。(连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