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在德化县经济工作会议上,2021年德化纳税前20名企业名单出炉!德化阳光隆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阳光城隆恩·丽景湾二期)2021年度纳税7425万元位居第三,德化恒光隆恩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阳光城隆恩·丽景湾一期)2021年度纳税2449万元位居第十,双双上榜!

  阳光城隆恩·丽景湾全项目2021年合计纳税近1亿元,成为德化县2021年度房地产纳税第一!

  (宣传图)

  此外,隆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德化分公司2021年度纳税2556万元,德化隆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21年度纳税2338万元,加上德化阳光隆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德化恒光隆恩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此四家企业均为阳光城集团或隆恩集团旗下公司,在此次德化县2021年合计纳税约1.48亿元。这不仅意味着两家企业拥有着持续发展的能力,更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评定来源于中共德化县委员会、德化县人民政府)

  (实拍图)

  好企业需要宽广的格局,更需要敢于人前的社会担当。饮水思源,除了以积极纳税反哺地方财政,阳光城集团与隆恩集团身先士卒,率先投身于城西版块的开发建设,带动片区的高效发展。

  2019年,世界500强阳光城集团携手隆恩集团,以超前的眼光规划,于德化重磅落子——阳光城隆恩·丽景湾一期;次年6月,更以10.02亿元竞得德化G2020-07号地块——阳光城隆恩·丽景湾二期,打造53万方都会大盘,定标德化人居新标杆。

  (项目渲染鸟瞰图)

  项目自2020年入市以来,蝉联登顶德化楼市销冠,出场即巅峰的“德化三冠王”,无一不展现着阳光城的销售力与产品力。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德化县城镇人口约25.95万人,而阳光城隆恩·丽景湾全盘住宅加自持商业产品,预计居住人口达2万以上,未来,德化城镇人口近十分之一将定居于此。

  (项目商业街渲染图)

  世界陶瓷之都德化是全国最大的工艺陶瓷生产和出口基地,而阳光城隆恩·丽景湾项目位于由政府总投资约66亿元重点打造,占地约1120亩“一号工程”国际陶瓷艺术城片区内。这一板块填补了德化陶瓷产业高端综合展销的空白,助推德化500亿跨越发展的重要载体。

  而隆恩集团还相继建设了区域内的万达广场、国际陶瓷艺术城、会展中心(在建中)、博物馆(在建中)及多条重点市政道路工程,为德化的城市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基建力量。

  (板块航拍鸟瞰图)

  过去一年,阳光城集团与隆恩集团积极履行企业纳税责任,以绵薄之力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随着片区内的配套逐一兑现,从万达广场到国际陶瓷艺术城相继开业,再到目前会展中心和博物馆建设如火如荼,城西板块日日焕新颜,德化中心价值日渐凸显。

  免责声明:本资料所涉及的商业配套、文字、图片等信息仅供参考,本公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最终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批复及合同约定、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相关学校的规划等信息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招生条件及招生区域划定、就读政策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本公司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本宣传资料中的装修建议图仅供参考,相关改造如需政府审批,由业主自行申报,我司不做承诺。本公司保留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有效期至2022年3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开发商:德化恒光隆恩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德房预售[2021]第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