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上级主管部门

  关于做好核酸采样紧急通知后

  厦门市第三医院高度重视

  迅速行动

  7月30日晚,院长彭小松紧急召开部署会,布置工作任务,要求全院上下按照部署,统一行动,周密安排,高质量完成紧急核酸采样工作。

  时间紧  任务重

  在厦门市第三医院院长彭小松和带班领导黄建隆副院长的带领下,护理部、医务部、设备科、人力部、办公室、后勤保障部等各部门鼎力合作,通宵筹备,迅速完成人员调配和防护物资准备。

  继7月30日晚派出第一批核酸采样队伍后,7月31日凌晨5点半、6点,厦门市第三医院第二批、第三批核酸采样队出发,第一时间奔赴思明多个社区迅速投入核酸采集工作。

  昼夜奋战、不畏骄阳。截至7月31日中午,厦门市第三医院共派出75名“白衣天使”前往岛内思明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除了统筹做好医疗服务、救治工作,保障群众医疗服务需求外,本周末,厦门市第三医院全体人员放弃休息,坚守在院内外预检分诊、核酸采样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中,全面投入到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同安区融媒体中心出品记者:厦门市第三医院  叶聪艺、陈雅玲编辑:林琪芳编审:叶薇薇、叶冬梅、刘志民、曾婷终审:王英瑞、卢漳华、叶志展

  来源:同安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