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碾畔绿尘飞,碧玉瓯中翠涛起。

  斗茶味兮轻醍醐,斗茶香兮薄兰芷。”

  ——范仲淹《和章岷从事斗茶歌》

  “岩岩有茶,非岩不茶。”钟灵毓秀的自然环境加上近千年相传的加工技艺,使岩茶独具岩骨花香,浓醇清恬,独一份天地间浑然天成的气质,实为茶中珍品。

  而与天下的茶客分享邵武好茶,是武夷南麓茶叶有限公司创立的意义与使命。

  寻青问茶,品“名”之趣。今起,南麓创立者正式向全球才华横溢的茶友们发起有奖征名活动,希望能因你的灵光一闪,让更多人领略到南麓好茶,邵武好茶的魅力。

  南麓天“资”过人 茶之身世先知晓

  南平市武夷南麓茶叶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茶业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茶叶企业。公司前身邵武市七里坑茶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5月,现有加工厂房1200平方米,茶园基地350亩,固定资产510万元,年产量精茶6000公斤,年销售额700余万元。现征名产品有以下独特“气质”:

  1、主要茶园基地位于武夷南麓七里坑茶园,区内曲径通幽,沟壑深切狭长,周边丹崖茂林,故称“七里坑”。

  2、涧谷土质肥沃、日照较短,典型的丹霞地貌独特的小气候以及丰富的有机质和砂砾壤为茶树生长提供良好环境,成就其为当地的核心产区。

  3、现主要岩茶品种有肉桂、水仙及大红袍系列品种等,均传承古法炭焙工艺制作,滋味醇厚甘润,岩韵特征明显。

  丰厚奖赏赠才子 金榜题“名”等你来  

  不知此刻的你是否已经文思泉涌,跃跃欲试了呢?别着急,在将好想法传递给我们前,请先认真阅读以下规则~

  活动细则:

  (一)征集内容

  1、邵武岩茶品牌名称征集。

  2、所征集名称应主题鲜明,突出邵武地方特色,字简易记,通俗易懂,便于传播。

  3、征集的产品名称要对产品名称进行文字诠释。

  4、征集的产品名称未经注册使用。

  (二)注意事项

  1、产品名称须为原创,不得侵犯任何知识产权,否则应征者需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2、产品名称需符合国家工商部门的注册条件。

  (三)征集时间

  2021年3月10日-3月30日

  (四)参与方式

  作品可投稿至邮箱:wangyi_fj@163.com

  更多活动详情可扫码关注[网易福建]微信公众号,并可以至后台留言,咨询相关活动问题。

公众号二维码公众号二维码

  (五)评选办法

  经过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评出入围方案和最终方案。

  奖项设置:

  1、根据网络投票结果及根据专家意见,选取5名选手入围,并分别给予:

  第一名3000元奖励;

  第二名2500元奖励;

  第三名2000元奖励;    

  第四名1500元奖励;

  第五名1000元奖励;

  2、专家评选出来的最终方案,将再给予5000元的奖励,并颁发证书。

         注:网络投票结果非专家评选最终方案

  征集须知:

  1应征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2本次活动获奖作品的版权、著作权等一切权益归征集方所有。征集方综合专家意见,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修改有权对所有获奖作品复制、出版(含电子出版)、展出、推广、使用等。获奖作品不得再进行参赛、应征、转让等行为,否则,征集方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

  “无由持一碗,寄与爱茶人。”

  名字,是我们赋予喜欢的事物以特殊意义的一种方式。这一次,就你来执笔,赋予这茶灵魂与意义,为你,为我,为所有爱武夷岩茶之人,用一个名字,描绘出心中那抹独特的茶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