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

  由知名演员张嘉益、沙溢、刘敏涛

  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对你的爱很美》摄制组

  到我县土楼景区河坑土楼群取景拍摄啦

  电视剧《对你的爱很美》是由韩晓军执导,张嘉益、沙溢、刘敏涛领衔主演,陈美伊、姜冠南、代文雯主演,宋丹丹、王紫璇特别出演的都市家庭生活剧。

  剧中由陈美伊饰演的王小咪

  姜冠南饰演的陈慕

  在绳庆楼拍摄乡村支教的支线故事

  赶紧跟着小编去探班吧~

  剧中,两位主演带领孩子进行踢足球、跳舞、转铁圈等片段。

  在塔下村内拍摄孩子在教室内表演提线木偶《武松打虎》,孩子们笑语不断。

  艺术来源于生活,创作之所以茂盛,是因为文化有扎实的根基。剧组制片陈乔乔表示,像提线木偶这样有脉络有传承的民间优秀文化,虽然只是镜头中的一小点,却能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力。

  在拍摄间隙,剧组制片陈乔乔也告诉小编,南靖不仅有舒适的气候条适宜剧组拍摄,当地深厚的历史文化、人文底蕴以及淳朴的民风,也非常契合该剧的情节主旨。

  据了解,电视剧《对你的爱很美》将于今年5月份在湖南卫视芒果TV独家播出。此次在我县取景拍摄,不仅渲染南靖土楼景色风貌,同时发扬土楼文化和土楼非遗文化表演的传承。南靖土楼景区也将通过此次拍摄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来源:南靖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