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元寺、承天寺、关岳庙

  大年三十暂停开放!

  快提醒身边的亲朋好友

  不要跑空了

  腊月廿六

  泉州开元寺将闭寺环境消杀

  不对外开放

  大年三十当天

  开元寺将全天闭寺

图片|泉州大开元寺图片|泉州大开元寺

  记者从泉州开元寺了解到,为落实防控措施,避免人流聚集,腊月廿六当日,泉州开元寺将闭寺环境消杀,不对外开放,不举行勤佛法会及施斋活动,不接待信众游客。

  大年三十当天,泉州开元寺将全天闭寺,祭祖活动暂停,提醒信众合理安排来寺时间。

  也呼吁广大香客信众遵守各级有关部门的防控要求,做好防控举措,齐心协力做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

  泉州承天寺

  大年三十、正月十五暂停开放!

  当前境外疫情继续蔓延,国内个别地区出现散发病例和集聚性疫情,特别是春节将至,人员的流动和聚集日趋频繁,疫情传播风险剧增,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我寺十二月初八(1月20日)腊八节、大年三十(2月11日)光孝寺祭祖、正月十五(2月26日)元宵节等节日当天实行“双暂停“——暂停对外开放、暂停所有宗教活动。

  请广大游客和善信相互转告,感恩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泉州承天禅寺常住 谨白

  2021年1月11日

  泉州关岳庙

  大年三十、正月初一暂停开放!

  来源:东南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