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

新年伊始,好消息不断

1月15日起,湖里区卫健局推出

“一件事一次办”套餐啦!

  只提交一份材料,

  就能办理两个证照。

  办理时间更短!申请材料更少!

  “一件事一次办”是指同一商事主体的营业执照和后置经营许可证合并受理、同步审批、同时发证。经多个环节办理的事项,经过环节整合、流程再造,实现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减环节、减时间、减材料、减跑动”,全面提升企业群众的便捷度、体验度和满意度,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按照滚动推出、动态管理的要求,湖里区卫生健康局于2021年1月15日推出首批试点“我要开美发店(有限责任公司)”一站式联办、一体化服务套餐。

  以往,群众需要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生健康局等多个部门,现在,只需在区行政审批局三楼经营管理综合窗口申请“一件事一次办”服务,选择“我要开美发店(有限责任公司)”,提交完齐全的申请材料并被受理后,就可以回家,坐等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印章等申办结果快递送上门啦!

  好了,敲重点啦!

  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

  具体如何操作

  一、申请对象

  在厦门市湖里区辖区内(不含自贸区厦门片区),注册资本在5000万元(含)以下且全体股东为自然人,以有限责任公司形式(不包括因公司合并、分立申请设立情形),店内无需装修或者需要装修但工程投资额在30万元以下,或建筑面积在300平方米以下新开设美发店的主体。

  二、湖里区“我要开美发店(有限责任公司)”集成套餐服务办事指南

  https://ncstatic.clewm.net/rsrc/2021/0112/14/f63d201992f262465d5dc18bd40f222c.docx

  (点击链接查看具体内容)

  三、湖里区“我要开美发店(有限责任公司)”集成套餐服务办理流程图

  四、湖里区“我要开美发店(有限责任公司)”集成套餐服务联合办理登记表

  https://ncstatic.clewm.net/rsrc/2021/0112/14/f0ad55d298b0517aa5af04c59ef04234.doc 

  (点击链接查看具体内容)

  来源:湖里区卫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