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第35个全国“110宣传日”。当天,漳浦县公安局组织200余名公安民警在局机关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与10余家“110”联动单位在县城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警家属子女、群众代表走进公安机关,虚心听取群众关于改进警务的意见建议,全方位展示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工作成效,多维度传授各种安全防范知识和技巧,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漳浦公安新举措、新成效和新成果,增强了广大公安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提升了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据了解,漳浦县公安局还将组织全县公安机关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爱民实践、走访慰问、帮扶救助等活动,组织公安民警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听民声、访民意、察民情、排民忧、解民难,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漳州110”精神,发好公安声音、讲好110故事、树好警察形象。(通讯员 陈木河 刘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