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近期厦门部分路段将限行

  请各位司机朋友们注意!

  海沧区部分路段

  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关于2020建发厦门(海沧)

  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期间

  采取道路交通限行措施的通告

  2020建发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020年12月6日(星期日)7:30在我市海沧区举行。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我局决定对海沧区部分道路采取分时段交通限行措施,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0年12月5日22:00起至12月6日赛事结束,海景中路海景东路口至海景东五路口段封闭,除放置2020建发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允许通行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二、2020年12月6日5:30起,兴港路南海三路口至海景中路口段、海景东五路,除放置2020建发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驶入。

  三、2020年12月6日5:30起,马拉松赛道兴港路海景中路口至角嵩路口段,除放置2020建发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绿色《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允许通行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12月6日7:00起,马拉松赛道兴港路角嵩路口至建港路口段、建港路兴港路口至海沧大道段、海沧大道建港路口至拥军路口段,除放置2020建发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绿色《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允许通行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12月6日7:30起,马拉松赛道沧虹路大屏山南路口至海沧大道路口段,除放置2020建发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绿色《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允许通行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四、2020年12月6日7:00起,禁止机动车进出嵩屿码头,允许行人步行进入。

  五、2020年12月6日6:00起,请途经G76厦蓉高速进出厦门岛方向的机动车沿霞飞路—阳光路—海新路—疏港路绕行。

  六、限制区域内的公交车辆,采取改道、跳站、缩线、停驶等措施绕行。

  为尽量减少对市民的出行影响,对第二项至第五项限制措施,我局将根据比赛进展情况,在赛事结束后适时恢复上述路段交通。请广大市民详细了解道路交通限制情况,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限制期间带来的道路交通出行不便,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0年12月1日

  思明区鹭江道三条巷路口、

  水仙路部分路段

  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思明区鹭江道

  三条巷路口、水仙路部分路段

  施工期间继续采取道路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

  因思明区污水“两高”建设排海口整治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通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对思明区鹭江道三条巷路口、水仙路部分路段施工期间采取道路交通限制措施,并增设、调换、更新有关道路交通标志,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2020年12月3日至5日,水仙路(鹭江道路口至三条巷路口段)由西向东单向行驶调整为双向通行,鹭江道三条巷路口封闭,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受限机动车辆请绕行鹭江道—水仙路—三条巷。

  限制期间,请广大市民合理选择出行方式,过往车辆按现场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我局将根据项目进度,适时调整相关道路交通限制措施。

  特此通告

  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0年12月1日

  湖里区兴湖路局部路段

  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关于湖里区兴湖路局部路段

  采取道路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

  因兴湖路长虹路口寨上人行天桥建设需要,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通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对湖里区兴湖路局部路段采取道路交通限制措施,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2020年12月6日0时至6时,湖里区兴湖路(长虹路口至鸿宾路口段)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由东向西行驶受限车辆请绕行殿前一路或长浩路,由西向东行驶受限车辆请绕行华昌路—悦华路。

  限制期间,请广大市民合理选择出行方式,过往车辆按现场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我局将根据项目进度,适时调整相关道路交通限制措施。

  特此通告

  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0年12月1日

  除此之外

  思明区虎园路厦门宾馆路段

  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

  近期也有调整

  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关于调整思明区虎园路厦门宾馆路段

  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的通告

  为提升路口通行能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五条之规定,决定调整虎园路厦门宾馆路段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并增设、调换、更新道路交通信号。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自2020年12月4日0时起,虎园路厦门宾馆路口东进口禁止掉头。周边兴华路(虎园路口至信义里路口段)实行由北往南方向单向行驶,禁止车辆由南往北方向行驶;兴华路(白鹿路口至虎园路9-3号段)工作日7:00-7:30(寒暑假除外)实行由北往南方向单向行驶,禁止车辆在该时段由南往北方向行驶;信义里实行由东往西方向单向行驶,禁止车辆由西往东方向行驶。

  以上规定,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合理选择出行道路,按该区域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违者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