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台海网 

  ▲林建北

  台海网10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刘龙 文/图)“一直在寻找,从来有没间断过。两个月了,一点消息都没有。”电话那头,林建西口中带着失望。

  事情要从他的哥哥林建北走失说起。林建北,福建省漳浦县霞美镇霞美村竹寺巷人,患有轻微精神病。在今年7月份出院后,被弟弟接回家康复治疗。然而,8月18日傍晚,林建北突然走失。“平时都有人看着,那天突然自己跑了出去,之后就找不到人了。”

  林建北53岁,身高1.68米,短发,瘦长脸,出走时上半身没穿衣服,下穿短裤(有可能自己脱掉)。林建西第一时间报了警。

  几天后,林建西开始出门寻找哥哥,先后来到漳州市区、龙海、平和、诏安等地。同时,林建西到一个地方,还会在墙上贴寻人启事。然而,两个月过去了,关于林建北的消息还是没有。

  林建西告诉导报记者,他希望好心人如果看到林建北后,能第一时间打18020685107、18760658751联系他,届时他将提供2000元酬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