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上午,福州地铁2号线“德化石牛山”号主题列车首发仪式在南门兜站举行。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德化县委副书记林祖传、福建城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蔡腾、福州德化商会会长赖朝阳,及德化县文旅、商会等部门和部分媒体旅游界代表。

  发车仪式在一场美轮美奂的古风表演中拉开序幕,德化县委副书记林祖传为发车仪式致辞。石牛山景区历经三年改造提升,总投资6.5亿元,8月8日以焕然一新的面貌重新开园,喜迎八方来客,特别是新建成亚洲第二长的索道、全国面积最大的玻璃观景台—天空之心,已成为福建旅游新地标,成为人们翘首期盼的旅游胜地。

  此次主题列车,将借助地铁媒体客流量大、覆盖面广、信息多次传递植入、场景体验感强等品牌营销优势,持续打造和提升石牛山品牌形象。

  福州地铁2号线,是福州主城区最长的地铁线路。现开通段长30.6公里,设22个站点。贯穿福州晋安区、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闽侯县五大区域。由福州地铁线网最大客流的南门兜换乘中心,福州最大的金山大型生活区段,最大的闽江北中央商务区,福州大学城区段,海峡高新区,福州地标性的苏万宝商圈和鼓山景区构成,是围绕整个福州城市生活生态圈的核心主干线。受众稳定(上下班族密集、大学生群体集中),获得广告信息的频次多,加深信息的记忆及二次传播,对石牛山景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曝光度具有很好的提升作用。

  福州是全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每年都有大量来自全省、全国各地的游客。目前福州到永泰嵩口古镇已全程高速,嵩口古镇距石牛山景区仅需再半小时的车程,交通非常便捷。石牛山景区将通过一系列的线上线下营销宣传活动,吸引福州及八方游客到石牛山观光旅游,让登牛山、走牛运、做牛人,到一生必到一次宣誓爱情的地方打卡成为一种生活新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