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2020年海峡两岸中秋博饼状元王中王大赛在嘉禾良库文创园欢乐开博。

  当天下午,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新闻局局长马晓光、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编辑潘贤强手握锣槌,击起一记响亮的锣声,宣告大赛正式开博。

  紧接着,他们同福建省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宋志强、厦门市商务局副局长,会展局局长陈颢颖、厦门市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官威、厦门台商协会副会长高青卿、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春强、海峡导报社社长林世雄、厦门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林雄彪、厦门市粮食行业协会轮值会长李展、嘉禾良库董事长黄家升、路桥体育产业集团Ai运动汇项目负责人林世忠一起,掷出本届大赛“头骰”,号召两岸同胞“斗阵”“抢状元”。

  开幕仪式上,本届大赛赛事战略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厦门奥迪经销商代表揭开了终极大奖的面纱——奥迪A3汽车。除了终极大奖,赛事还为广大读者准备了洞藏原浆酒、红酒、海参、可口可乐粗粮王等海量中秋好礼,奖品琳琅满目,方便又实用。

  首站博饼,大家的手气都旺极了!开局几分钟现场就爆出呼声,“我也没想到,随便扔一下,竟然博了个‘状元带十一’。”张先生说,以前他也博过饼,不过都是在自己的店里,和同事们闹着玩,“没想到第一次参加这么多人的博饼大赛,就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在岛外分会场现场也同样火热。同安保利·天汇赛场,近300位读者欢聚一堂喜庆开博。赛场落地保利天汇营销中心,恰逢周末,读者携亲友共同前往,不少忠实粉丝甚至全家出动博好运。现场欢呼声连连,状元频出,手气爆棚的读者满载而归。

  此外,9月19日-20日2020年海峡两岸中秋博饼状元王中王大赛初赛联发专场暨漳州联发双盘业主中秋博饼盛会在联发·君领首府和联发·君领壹号营销中心同时开博。

  据了解,本届海峡两岸中秋博饼状元王中王大赛由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福建日报社、新福建App、海峡导报、厦门市商业联合会等联合主办。

  (来源:海峡导报 记者 余健平/文 陆军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