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讯 (海西晨报记者 陈晓青) 8月29日,翔安教育集团祥美幼儿园、海丝幼儿园、科技幼儿园三所学校集中举行了揭牌仪式。加上日前揭牌的福翔幼儿园,今年秋季开学,四所幼儿园将为翔安再提供57个教学班、1710个学位。

  据了解,翔安教育集团祥美幼儿园毗邻翔安区文化艺术中心,占地面积5400平方米,建筑面积5600平方米,办学规模达到15个班级,可提供450个学位。祥美幼儿园立足于培养幼儿的高雅气质、高尚情操,让幼儿具备知礼、谦逊的品质,同时通过艺术氛围的渲染,让幼儿受到艺术熏陶,初步养成幼儿的美商,培养幼儿对艺术的感知和应用能力。

  海丝幼儿园是隶属厦门市翔安教育集团的全日制公办性质幼儿园,园所建筑风格简约大方,建筑总面积5600平方米,占地面积4315.4平方米,户外面积2805.497平方米,办学规模达15个班,可提供450个学位。园内设有幼儿活动室、盥洗室、休息室、音体室、美术室、建构室、科学室、阅读室、海丝体验馆等室内功能区,户外设有海丝体能营、沙水池、生态乐园等,让幼儿在多元文化环境的熏陶下,快乐健康成长。

  科技幼儿园坐落在新店地铁保障性住房一期地铁社区里,占地面积4600平方米,建筑面积3900平方米,办学规模达12个班级,可提供360个学位。

  据统计,截至今年秋季,翔安教育集团将有15所幼儿园开园,可提供约5400个学位,将覆盖超20个住宅小区、工业社区和农村社区,满足多种类型人口的入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