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厦门闽南大戏院联合厦门天元酒店共同举办了“漫享艺术时光—音乐·艺术·下午茶”艺术沙龙,拉开了“漫享艺术时光”系列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漫享艺术时光系列活动将会每期设定一个不同的艺术主题,让音乐爱好者对不同的音乐艺术形式有较为深入的认知,对音乐方面有更全面的了解,并且让观众在音乐艺术的熏陶下度过一段愉快的下午茶时光。

  启动仪式上,厦门天元酒店副总经理朱雪云女士与厦门闽南大戏院总经理助理杨睿洁女士分别为此次系列活动致辞,表达了对未来深度友好合作的高度期待,将联手打造酒店X文化IP。

  作为首期活动,主办特邀到了著名小提琴演奏家王萌带大家共同鉴赏电影《闻香识女人》当中的插曲《Por Una Cabeza(一步之遥)》。现场,王萌老师也为观众们演奏了这段经典的乐曲,一边演奏一边以探戈的舞步穿梭在观众当中,令人沉醉其中。

  除此,王萌老师还跟观众们一起交流回顾了很多影视剧包括《辛德勒的名单》、《红高粱》等等当中的经典乐曲。

  小提琴音色高亢而灵动,抑扬顿挫而又内敛干练,高调地引领着旋律,欲迎还拒,缠绵其中。正如同的探戈的舞步一般交织旋转,亲密接触却又若即若离,尽显了探戈舞曲的精致。一首曲尽,而脑中的旋律挥之不去,犹如一场没有尽兴的舞蹈,永远还差最后一步。

  热爱生活的方式有很多种,通过艺术表达对生活的态度是一种别样的美好体验。接下来“漫享艺术时光”系列活动还将推出不同主题艺术活动,欢迎鹭岛音乐爱好者朋友们前往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