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承受伤痛,接纳希望”——鼓浪屿致敬白衣天使疗愈计划正式启动。

  经过3个多月的紧张筹备,组委会迎来了首批前来疗愈的援鄂医护人员及其家属,并为他们精心准备了舒适的民宿客房、丰富的在地美食和特色伴手礼,安排了“日光圆舞曲”深度游景点路线,请来了鼓浪屿口述历史学会会长黄长铗讲解。同时,在6月23日晚上,还在鼓浪屿海上花园酒店准备了一场拥有“270°海景之夜”的自助餐欢迎晚宴,将美食与美景、精彩的节目献给最美的“天使”。

  本次“疗愈计划”是由“i鼓浪”旅游联盟、鼓浪屿文化创意产业协会联合多家知名民宿自主发起,在鼓浪屿管委会的全面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成功落地的。与此同时,鼓浪屿管委会、鼓浪屿街道办、厦门轮渡有限公司、厦门市鼓浪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都为本次“计划”付出了诸多汗水,从渡轮通行、特色景点安排上,都为“天使”们全面专程筹备。

  据了解,整个“计划”活动将持续半年时间,专门为在疫情之中无私奉献,奋战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全方位疗养服务。全鼓浪屿将免费为他们送出总计超过3000间夜的民宿客房,有18家特色餐厅、咖啡厅、小吃店提供的4000张抵用券以及6家伴手礼商家精心准备的鼓浪屿特色精美礼品。加上精心安排的深度文化游路线,口述历史名人名家的讲解,力求让每一位前来度假的“天使”,都能得到最贴心的照顾、最温暖的心意,真真正正在鼓浪屿这个安静优雅的海岛上,全面恢复身心,充满元气地重返工作岗位。

  附:

  [参与方式]

  援鄂医护人员,可通过有两个通道进行报名。

  1、与自己所属的医院工会沟通,由工会统一组织与组委会进行对接。

  2、搜索“i鼓浪”的微信公众号,通过公众号留言,留下联系方式,将有专人与医护人员对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