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月8日)0点整,武汉市正式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武汉正式“重启”!早晨7:45分,从杭州飞武汉的首个进港航班厦航MF8095航班落地,武汉天河机场举行“水门仪式”,欢迎解封后来汉第一批旅客。

  今天,厦航共将执行武汉进出港航班28个,福州、厦门、泉州三地恢复往返武汉的航班。从今天起至5月2日,厦航每日最多将执行武汉进出港航班42个航班,航点覆盖厦门、福州、泉州、杭州、天津、大连、太原、西安、兰州等地。

  今天,厦航特别选派精英机组、乘务组执行航班任务,并在MF8095杭州-武汉、MF8338武汉-厦门航班上特别准备了温馨的主题活动,每位旅客都会收到一份复工复产《健康手册》以及樱花纪念书签,为“久别重逢”的武汉旅客送上温暖的问候。厦航提醒往返武汉的旅客乘机需要注意,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一切防护。

  目前湖北省已复航机场要求旅客乘机前需出示健康码或健康证明,建议旅客提前做好准备。目前各地机场均采取措施进行防控(如测量体温、填写登记表等),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为防控措施执行预留足够时间。旅客须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防疫防控隔离工作,避免带病出行。飞行过程减少饮食,减少用手接触食物机会。安检、值机、托运、提取行李过程中注意避免人员聚集,请优先使用自助服务。

  来源: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