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运输中心认真按照工作部署,开展春运倒计时和首日等重点时段调研。

      1月9日,省运输中心吴深相二级调研员带队赴宁德地区调研春运保障工作。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宁德市道管处春运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宁德汽车南站进站口、售票厅、安检区、候车厅等,详细了解春运期间的运力配备、安全保障、应急措施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吴深相二级调研员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从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运输便民服务水平,确保乘客安全、温馨出行。

 (省运输中心客运处 郑元标 宁德市道管处 包晓华)

 

      1月10日,省运输中心陈孝良副主任一行赴晋江、石狮和厦门实地查看汽车客运站春运准备工作,了解旅客购票、进站、候车、乘车环境及春运服务保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陈孝良副主任强调,春运期间旅客集中出行,人流、物流交织,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春运工作,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放松,落实落细春运各项工作。二要制定和完善应急预案,充分保障运力调配,加强“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监管。三要督促各单位严格遵守经营秩序,为旅客出行提供优质服务。四要坚持安全第一、服务至上,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确保旅客“安全、畅通、有序、温馨”出行。

 (省运输中心客运处 叶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