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高新园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该园成立专项工作组,实施挂图作战,细化任务、强化措施、责任到人,通过实施分类管理、一厂一策,帮助企业解决突出问题,全力推进各个项目建设。

  豪士(福建)食品有限公司

  为了增加产能,豪士食品有限公司正在积极建设二期厂房,在豪士二期的建设现场可以看到,新建宿舍楼正在进行封顶作业。南侧的工地上,工人们正在安装脚手架支撑。

  南靖豪士食品项目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104164.5平方米,今年已完成7号、8号厂房设备安装及1号、2号厂房主体建设,预计2020年7栋厂房将全部投入使用。

  漳州市万顺门业有限公司

  位于高新园的万顺门业项目,在现场可以看到,办公楼已完成封顶工作,两栋厂房也完成钢结构、地面压实整平工作。从负责人处得知,项目下一步将进行办公楼的外装修工程,明年完成办公楼建设和设备调试并投产。

  据了解南靖万顺门业占地32亩,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主要生产高端铜门等可创产值1.1亿元,创税收350万元。促进本地经济发展,为打造成为产业发达、产城融合、生态宜人的经济新都共享力量。

  优崎食品有限公司

  南靖优崎食品项目是市级重点项目之一,占地45亩,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目前厂房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冷冻库完成钢结构主体,宿舍已完成外装修,下阶段将进行内部装修与污水池、消防池建设。

  漳州市两口子食品有限公司

  在漳州市两口子食品有限公司现场看到,厂房办公楼已基本完成建设,正在进行内部修缮和厂区内花坛、草坪、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预计明年年初设备可进厂试运行。

  南靖县东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

  南靖县东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该项目是西部水务与高新园签订改造项目,随着园区的发展原有废水水质和水量均与原设计有较大的变化,现对东区污水处理厂进行提标改造。现场一处建筑主体结构的模板装订完成,正在进行水泥浇筑;污水处理池已完成水泥浇筑,模板拆卸完毕,下一步将进行防水处理。

  来源:南靖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