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厦门金融系统职工男子篮球赛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角逐,于7月16日下午在地丰体育文化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厦门市金融工会主办,共有来自厦门银行业、保险业和证券业的36支金融代表队参赛。历经一个多月,共进行84场比赛,运动员们全力以赴,敢打敢拼,各阶段比赛群雄逐鹿,精彩纷呈!

  在厦门分行工会及团委的全力支持下,经过6周6场的鏖战,我行篮球代表队冲劲十足、奋勇争先,凭借场上巧妙的传球、精彩的投篮、完美的配合荣获本次大赛第八名,创我行参加厦门金融系统职工男子篮球赛有史以来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在激情夏日掀起篮球旋风,充分展现出我行员工“团结互助、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彰显我行职工风采。精彩赛事已落幕,相信大家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凝聚到各项工作中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平安银行厦门分行工会

  平安银行厦门分行团委

  本次比赛精彩图集

  分行行长助理、团委书记赵娜和分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林志方到场助威,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分行运动员拼搏精彩瞬间

  分行运动员拼搏精彩瞬间

  分行运动员拼搏精彩瞬间

  分行运动员拼搏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