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高端主题度假酒店,厦门方特将为游客提供一站式、高端度假休闲游体验。 (本组图/方特 提供)

  方特假日酒店配有专属健身房、中庭露天游泳池、儿童游乐园等,为游客呈现出“小孩来了会开心、大人来了有童心”的七彩世界。

  方特假日酒店拥有365间(套)主题客房,宽敞多样,且每个房间内均配有独立观景阳台。

  本报记者 卢琛

  通讯员 黄静怡

  6月30日上午,作为厦门方特旅游度假区的扛鼎之作——方特假日酒店,正式开门迎客!

  至此,广大游客白天可以畅玩方特主题乐园,晚上可以尊享方特假日酒店。作为高端主题度假酒店,厦门方特将为游客提供一站式、高端度假休闲游体验,厦门方特也正式迈入“景区+酒店”的运营新模式。

  最近,随着旅游业的持续复苏,同安区文化旅游项目相拥而立,为旅游发展持续助力。而方特假日酒店作为该区全新的重点文旅项目,将以崭新的面貌为同安旅游业注入发展新活力。

  集吃住玩一体 省心“微度假”新体验

  湛蓝的天空,厚厚的白云,碧绿的海湾……站在方特假日酒店房间的独立观景阳台上,记者远眺美丽如画的同安湾畔,不禁心旷神怡。

  而在不远处,一座座粉色的方特魔法城堡充满浪漫气息——方特假日酒店紧邻方特三大特色主题乐园,近几年的新晋“网红打卡点”厦门最美马拉松彩虹跑道、滨海旅游浪漫线也近在咫尺。

  “方特假日酒店占地近4万平方米,运用新中式建筑风格,将传统与现代元素完美融合。”据方特假日酒店总经理高平介绍,该酒店内拥有365间(套)主题客房,宽敞多样,且每个房间内均配有独立观景阳台。

  值得一提的是,该酒店以熊出没动漫为主题,推出全新“景区+酒店”产品组合,引入动漫观影、互动娱乐、主题户外活动区、主题泳池、主题餐厅等各类休闲设施,打造集住宿、餐饮、宴会、会议、度假功能于一体的玩乐自由的全新度假体验酒店。

  此外,酒店亦配有专属健身房、中庭露天游泳池、儿童游乐园等,为游客呈现出“小孩来了会开心、大人来了有童心”的七彩世界。“酒店+乐园”的新玩法,让游客拥有走出房间就乐园的全新“微度假”体验。

  补强旅游消费链 推动文旅产业创新高

  在魔法城堡,经历一场惊心动魄的魔法旅程;“决战金山寺”,再现白娘子怒斗法海的恢宏场面;在水上乐园里,体验“乘风破浪”……多年来,方特集团在厦门深耕文化旅游产业,在同安的三个主题公园更是不少市民游客的必备打卡处。

  白天在方特主题乐园畅玩,傍晚在浪漫线散步,晚上尊享方特假日酒店——随着方特假日酒店的正式开业,厦门“方特旅游区”真正跨越成为“方特旅游度假区”。

  “未来,我们将充分调动方特集团行业资源,运营、建设好厦门现有的主题公园、产业园、酒店。同时也将继续加强与厦门和同安的深度交流,寻找新的合作机会,为同安乃至厦门的文化旅游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华强方特集团执行总裁顿忠杰表示。

  “厦门方特假日酒店作为华强方特集团在厦门倾力打造的又一精品旅游项目,目前在华强方特集团旗下的6家直营假日酒店中,规模和体量都是最大的。”高平也表示,在酒店的建设过程中,得到同安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

  近年来,同安区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围绕“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坚持以项目为抓手,引进众多优质文旅产业项目,不断加大对旅游景区道路、停车场等基础设施的建设投入,逐步形成各具特色、融合互补的旅游板块。目前,全区旅游业快速恢复,呈现健康发展良好态势。

  来源: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