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下午,由快手电商主办,厦门众联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快手电商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众联快手美妆产业带服务商授牌仪式在厦门顺利举行。

  思明区政府副区长占兆文、思明区科信局局长贺渊、快手磁力金牛大众消费中心总经理刘斌、快手电商服务商运营中心总经理冯典及厦门众联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连志尧、骆龙泉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此次战略合作将为厦门诸多美妆品牌、供应商与市场商家提供优质的全案营销链路。

  厦门作为一座高素质高颜值的创新创业之城,美妆产业发展迅速。据统计,截至2022年6月,厦门有45家化妆品生产企业,占福建省化妆品生产企业总量的43%。作为福建省内美妆产业交易发生的重要地,集聚较为成熟的美妆品牌、丰富的电商资源与内容创作人才。

  思明区政府副区长占兆文表示,思明区作为厦门的政治、经济、金融、商贸中心,正以开放的胸怀拥抱新经济,着力发展电商产业。思明区有着一流的电商环境、扎实的产业基础、健全的政策配套以及宜居的城市环境。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联合快手平台的优势,打造一流的创新创业营商环境,将思明耕耘成投资兴业的热土。

  本次合作致力于通过培训、孵化厦门优质电商客户,在快手开店、直播、经营等一系列服务,全面提升厦门美妆产业带在直播电商时代的核心竞争力。厦门作为互联网产业的重要基地,这里有着完善的上下游电商链路,近年来在电商领域新业态推广、示范创建、支撑载体强化等工作中也取得了诸多亮点成效,与快手独特的电商营销环境有着较高的契合度。快手也将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和本地团队力量赋能厦门区域企业更好发展。

  仪式后,由快手磁力金牛大众消费中心总经理刘斌主持的以“如何快速打造美妆快品牌”的圆桌论坛热烈展开。快手美妆华南负责人郜暾为现场与会人员阐述了品牌与快手电商生意之间的关系、达人品牌应该如何在平台成长、传统品牌有哪些品牌运营思路可以借鉴、平台对达人品牌有怎样的支持力度。参与嘉宾各抒己见,从品牌到电商直播的不同思维碰撞,探讨如何在快手长久做生意,实现品牌的有效增长及长期耕耘,最终实现品牌价值。

  据了解,厦门众联世纪是快手电商战略服务商,主要为商户提供专业的短视频及直播运营服务,陪伴商户从起步期到爆发期全周期的孵化成长,通过整合官方资源及专业服务助力上商户在快手长效经营。通过2022年上半年的服务,众联世纪积累了以美妆个护、男装鞋服、食品饮料等行业成熟的运营方法论。这些宝贵的经验将在下半年赋能更多具备高潜力的优质客户。

  众联快手厦门美妆产业带的正式落地,标志着厦门在美妆产业的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众联世纪与快手电商将在政府部门的鼎力支持下携手并行,凭借多元营销优势,打造美妆产业线上服务,覆盖全城与华南区域。充分展现公私域流量价值,加速本地美妆业务更深层次的触达与助力本地商户,更好地实现“品效合一”的营销通路,为区域内美妆企业的转型升级及高质量发展深度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