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歌颂医疗人员的使命与担当,向医务工作者表达致敬。6月22日上午,尤溪县工商联、上海尤溪商会慰问援沪医疗队活动在县人民医院举行。

  沈郎公司董事长胡凤翔应邀出席活动。作为民生保供企业代表,胡凤翔向奔赴抗疫一线的医务英雄送上沈郎乡有机山茶油礼盒、她芙礼盒套装等慰问品,向医疗队员平安凯旋表示祝贺,同时也致以最真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面对上海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尤溪援沪医疗团队的英雄闻令而动、领命出征,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重大贡献,他们带着责任和使命,带着热情和干劲,离开离不开的家庭,放下放不下的亲人,不辞辛劳、星夜驰援,与上海人民肩并肩战斗,同新冠病毒面对面较量,圆满完成了抗疫任务。

  “家国情怀”是使命更是担当。疫情发生以来,沈郎公司积极用企业创造的价值反哺社会,坚守“向善利他,正道正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主动担当起抗击新冠疫情的社会责任,积极配合各级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雷霆行动彰显企业的家国情怀,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力量。

  不负好“食”光   还须沈郎乡

  天猫/京东搜索:沈郎乡旗舰店

  十九年专注有机山茶油

  万亩茶山 有机生产

  全程溯源 出口品质

  来源:沈郎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