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第一届武汉燕之屋女神大奖赛圆满落幕。光影之下,一张张不同风格的女神美照铺展开来,数百张女性面孔尽显女性风采,她们或娇艳、或优雅、或恬淡,用一张张照片,讲述自己美好的时光,聚合出一场专属燕之屋的女性魅力。

图:第一届武汉燕之屋女神大奖赛邀请函图:第一届武汉燕之屋女神大奖赛邀请函

  人间三月,灼灼其华。在三月八日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里,第一届武汉燕之屋女神大奖赛开启网络投票环节,角逐女神奖项正式拉开帷幕。从拍摄、参与到入选、投票,每一个环节,无不展示着女神们各式各样的美。

  历时8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结果出炉,迎来各大女神奖项的揭晓。获奖名单包括人气女神大奖(1名)、魅力女神大奖(2名)、气质女神大奖(3名)、风尚女神大奖(10名)以及亲和力女神大奖(50名)。燕之屋将通过邮寄方式悉数送出燕之屋甄爱款碗燕礼盒、飞天碗燕礼盒、荣耀碗燕礼盒、燕窝红参精华饮礼盒以及燕窝手霜套盒等大奖,与众多女神共同分享美好而喜悦的时刻。另外,凡参赛者皆可获得燕窝原液面膜一盒。

图:第一届武汉燕之屋女神大奖赛部分奖品(甄爱款碗燕礼盒、飞天碗燕礼盒)图:第一届武汉燕之屋女神大奖赛部分奖品(甄爱款碗燕礼盒、飞天碗燕礼盒)

  女神有很多面,每一面都不尽相同,第一届武汉燕之屋女神大奖赛圆满落幕,为武汉女神搭建了一个破浪而行、一展风采的舞台。燕之屋武汉市场大客户部二部组长宋羽表示:“为了回馈老客户,增加与客户的交流互动,增进与客户的感情,燕之屋武汉市场首次尝试通过线上邀请函向女神征集美照,希望这份美好能为女神们带去愉悦的心情,并鼓励她们活出人生厚度,遇见想成为的自己。”

  此次,燕之屋武汉市场借由女神大奖赛,传递给每一位参赛者“活出你的漂亮”的活动宣言,正如燕之屋品牌代言人赵丽颖般专注自我,认真生活。赵丽颖作为燕之屋品牌代言人,不仅是实力派演员,更拥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和国民度。她在演艺事业上兢兢业业,用心塑造每一个角色,出道至今,赵丽颖用一个个鲜活的荧幕形象,不断突破自己,勇敢做自己,让每一次突破都变得鲜活、漂亮。

图:燕之屋品牌代言人赵丽颖图:燕之屋品牌代言人赵丽颖

  “碗”美宠爱,脱颖而出。第一届武汉燕之屋女神大奖赛圆满结束,备受参与者、消费者好评。燕之屋将继续坚持以天然、营养、优质、安全的高品质燕窝,滋养每一位消费者,让燕之屋力量在女性群体中不断延续。